我的支持点
书迷正在阅读:超能父亲 , 我都在你身边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记忆租赁公司 , 白日梦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只对你温柔 , 记疫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真心游戏[微恐h]
中国的太空站计画,第一个部件是已经在轨道上的天g0ng一号,现在刚完成第二部件升空2021/5/5,正要展开第三部件计画。 稍早我看了美国太空总署的网路电视,发现他们像是正在制造太空舱,然後又不小心在网游上知道: 近年内要建造环月太空站。 我想都是奉猎鹰重型运载火箭之福,何况中国也在开发高运载的火箭。 没有人不敢大胆了,台语〝撩落去了〞... 就是每次远距载人太空任务,都要先多次从地球挣脱重力,到达空间站再行组装,之後在正式踏上旅途才b较经济嘛!因为一次发S一面挣脱地球重力,一边在大量人力物力,燃料及成本都拿去挣脱重力了。 现在要建绕月空间站的点子,在因此点子登月确实b较经济...因为可以大量接受登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