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绑定偶像!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戏弄(NPH)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金鱼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